“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参加全区教育对外开放会议
来源:
华龙网(重庆)
发布时间:
2017-08-23 23:45

摘要: 7月25日,全区教育对外开放会议在自治区人民政府举行,“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执行副院长陆志刚与校企合作中心副主任罗晓媛参加了此次会议。



7月25日,全区教育对外开放会议在自治区人民政府举行,“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执行副院长陆志刚与校企合作中心副主任罗晓媛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伟京副主席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并要求,各地各学校要充分发挥现有的对话平台作用,建立常态化的联系对话机制,进一步凸显平台聚集效应,使之在推进我区教育发展中发挥最大作用;要大力推进双向留学工作,进一步扩大规模,建立和完善奖学金体系,加大支持力度,促进与境外国家和地区的教育交流;要加强我区高校与国内外高校合作办学工作力度,全面提升我区高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与水平;


“十三五”期间,“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将积极配合广西对东盟开放合作大局,进一步增强学校辐射东盟的能力,顺势而为,奋勇开拓,积极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迈上新台阶!

原地址:http://news.163.com/17/0804/18/CR101JSJ00018AO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