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技能之歌,展蓝航风采
发布时间:
2018-03-27 00:03

摘要: 3月24日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指导覃玲媛老师带领苏媛媛、罗钦文、黎佳丽等三位学子参加了广西电视台举办的《挑战技能王》比赛。比赛中,学院学子展现出空乘专业素养、敏锐的应变能力。




       3月24日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指导覃玲媛老师带领苏媛媛、罗钦文、黎佳丽等三位学子参加了广西电视台举办的《挑战技能王》比赛。比赛中,学院学子展现出空乘专业素养、敏锐的应变能力。

(图为学院老师、学生苏媛媛、黎佳丽、罗钦文)

 蓝航有佳人,轻盈白衣舞。翩如兰苕翠,宛若游龙举。学院参赛选手登场前,由学院形体指导覃晓丹老师带领舞蹈社的成员们为他们的登场舞出了蓝航学子的风采。有了她们的强烈助威,极大的激发了选手们的参赛热情。

 (图为覃晓丹老师和舞蹈社成员的热舞)

 比赛前,覃玲媛老师用自己甜美的嗓音介绍了学院开设的专业及招生情况。比赛时,节目组派出了四名评委佯装乘客考验我们的学子们,但她们并没有退缩,不管是在迎客、处理乘客矛盾还是安全演示时,都能笑露八齿迎乘客,甜言细语待乘客,充分表现出了空乘的专业素养。


(图为学院苏媛媛、黎佳丽、罗钦文比赛照片)

 学子们的优秀表现,得到了现场评委及企业代表的肯定。此次竞赛使我们的学子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以赛促学,在比赛中找出短板,更好的完善自身,不断的锤炼自我,以实现志存高远、光耀蓝天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