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检查组莅临学院开展2017年年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30 03:46

摘要: 2018年3月27日上午,教育厅2017年年检检查组由杨昌鹏院长带队一行5人到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公司洪今旭董事长、学院张院长携院领导班子及行政部门参加了汇报会。



2018年3月27日上午,教育厅2017年年检检查组由杨昌鹏院长带队一行5人到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公司洪今旭董事长、学院张院长携院领导班子及行政部门参加了汇报会。

2017年年检汇报会现场

张院长向年检组汇报工作

会上,张院长代表学院向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张院长首先介绍学院的基本概况,报告了学院2016年年检问题的整改情况;从办学方向和宗旨、党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2017年度主要工作。

年检组听取张院长汇报工作

   院的工作汇报后,检查组采取分组查阅档案材料、召集师生座谈的方式,深入了解学院2017年度各项工作情况,最后进行交换意见、综合评定。

                                    黄友书记(左一)现场核查材料                                                            贺争平书记(左三)与学院领导 现场交流

杨昌鹏院长在反馈会上,充分肯定了学院2017年的办学业绩,认为学院能够坚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依法办学,教师归宿感强,学生认可度高,教学条件良好,学院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学院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建议。

教师座谈会现场

学生座谈会现场

最后张院长表示,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实在、建议中肯。对于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学院将着力进行专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学院将以年检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学院的管理,助推学院的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杨盛如、蒙海冰/文 姚文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