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航职院师生祭扫烈士墓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4-05 03:31


    4月1日下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80名师生党员、团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市人民公园烈士陵园举行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的清明节扫墓活动,祭奠革命先烈。


    16时,阳光灿烂,风和绚丽,苍林寂静。参加扫墓的师生代表面对着革命烈士纪念碑,神情凝重。8名校国旗班的“战士”迈着整齐的步伐将花圈庄严地放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向革命烈士肃立默哀。


   “站在烈士碑前,我心潮起伏,思绪万千。没有无数革命先烈的牺牲和奉献,哪里有今天国家的繁荣、昌盛、富强。作为当代的幸运儿,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奋图强,努力学习,成为国家栋梁之材。”无人机专业172班的学生利敏琳说。


   “一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就是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作为一名教师,要在教学岗位上尽职尽责,写好教育奋进之笔,让国家更加强大。”团委副书记莫雅媛说。


此次清明扫墓活动,师生们深深地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大爱与奉献,更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杨盛如 罗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