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两新”组织党建出特色
发布时间:
2018-04-11 05:58


来宾网-来宾日报讯 选派支部书记、党务骨干参加业务培训提升工作能力;定期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让他们做到思想统一,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自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该校坚持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从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入手,营造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氛围,推进基层“两新”党建特色发展。


该学院党总支在结合打造一支优质优能的“堡垒”工程活动中,四个党支部根据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的侧重点不同找准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发力点。其中,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坚持开展“三负责一放心”树立党员新形象的活动,教师党员叫响了“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课堂我负责、我的班级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口号,写好本职岗位奋进之笔;航空科技系党支部坚持以保持党员先进性,助力航空科技发展为主题,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为学院“拳头品牌”献策献力。


此外,该校还坚持以党建带团建工作,通过组织广大师生参加义务劳动、志愿服务、利用暑假开展社会实践等活动,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有效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促进“两新”组织党建特色发展。学院被来宾高新区评为“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杨盛如 苏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