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助力最美2018年广西“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暨体育庙会活动
作者:
彭成 蒙海冰/文 卢俞筱 覃将 韦优贵/图
发布时间:
2018-04-21 12:01

摘要: 农历三月三是广西壮族的民族传统歌节,我院应来宾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邀请,积极助力2018年广西“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暨体育庙会晚会表演及志愿者服务活动。




农历三月三是广西壮族的民族传统歌节,我院应来宾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邀请,积极助力2018年广西“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暨体育庙会晚会表演及志愿者服务活动。

4月18日,广西各民族都会举行独具特色的民族活动:蒸五色饭、祭祖、对山歌、赶歌圩、抢花炮……广西“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活动暨“福美”广西体育庙会在来宾市拉开序幕。经过指导老师精心编排和同学们刻苦练习,我院覃将老师带领62名学生参演了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民宗委、来宾市人民政府、广西电视台主办的“广西壮族三月三民族体育炫”文艺晚会,晚会共12个节目,我院学生担任了《山歌唱出好兆头》、《民乐》、《炫彩来宾》、《年年对歌来》、《共筑中国梦》等五个节目的演出,为到场的嘉宾及群众呈现了精彩的民族视觉盛宴。学院领导、老师到场观看了学生们的演出,为参演学生热情助威。


(我院学生《山歌唱出好兆头》精彩表演)


(我院学生歌曲联唱精彩表演)


(我院学生《炫彩来宾》民族服饰走秀精彩表演)


 演出结束后,观众们还纷纷热情地与我们的学生着民族服装演员拍照,场面分外热闹。


(罗江萍副局长与我院张院长及参演学生合影)


同时三月三活动期间,我院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进行综合协调、后勤接待、颁奖礼仪、随车服务、维护会场秩序,服务于赛会场馆台前幕后、场馆内外,用奉献与担当、热情与真诚,努力向来宾市民展示出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发扬和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学院树立了最为靓丽的名片!(彭成 蒙海冰/文  卢俞筱 覃将 韦优贵/图)


(我院礼仪队与世界冠军台湾女子拔河队合影)


(我院志愿者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