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起点,展望新航程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9-04 07:21

摘要: 9月3日上午,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等参加了典礼。



       崭新的晨光,迎来全新的开始。9月3日上午,2018级同学们精神抖擞地汇聚在学院田径场,学院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等参加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张强副院长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开学典礼上,张为国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走进蓝天学院的每一位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张院长说,通过学院特色的“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双证教学”的人才培养模式将使同学们学得一技之长,只要你肯努力,你肯付出,你所学到的技能将使你终生受益,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时光,不辜负家长的期望和嘱托,学会学习,自觉学习,真正把技能学到手,为将来自己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并对新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起分享了如何尽快转变学习观念,融入大学集体,适应新的环境。并祝愿大家在大学生活里学业有成,未来成为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材。

 

       空中乘务覃玲媛老师代表全院教师做了发言。她说,蓝航很新,当我们选择来到这个怀抱,不管她现在怎么样,因为她为我们开辟了道路,我们才能奔跑。在奔跑中,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和挑战。但是,同学们~你们要记住:任由偏见的枯木占据智慧的森林,只能导致萧条和颓废。逆风的方向,才更适合飞翔!

  航空机电系系民航通信技术专业的17级(1)班的陆家庆同学在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寄语新同学们,走进大学,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和新起点,大学生活是人生最珍贵的时光,不仅青春年华,而且放飞理想。“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只要你怀揣着梦想,这里就不缺少属于你的舞台!

 

       航空管理系2018级空中乘务专业(4)班的许珊珊同学代表新同学发言,她说,大学是人生中的一段宝贵经历,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希望每一位同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追逐梦想,光耀蓝天!

 

       随后,学院领导为新同学代表颁发学院校徽。整个开学典礼热烈庄重,掌声不断。祝愿全体新同学在新学期里,迎接新起点,展望新航程,扬帆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