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姿飒爽不负昭华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07 06:08

摘要: 9月5日上午,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张为国、广西军区来宾军分区战备建设处余海参谋、副院长张强、承训军训带队教官陈龙、副院长张冬冬、院长助理王中林出席会议。学院各系部、处室部门辅导老师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动员大会。



       9月5日上午,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张为国、广西军区来宾军分区战备建设处余海参谋、副院长张强、承训军训带队教官陈龙、副院长张冬冬、院长助理王中林出席会议。学院各系部、处室部门辅导老师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动员大会。大会由学工处处长蒙俊百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上,承训教官带来了一系列军事汇演,搏得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为新生们展示了精彩的军人风范。随后,院长助理王中林代表学院在会上作了军训动员讲话,开展军事训练和国防教育,是全面贯彻《国防教育法》、推进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学生在校期间履行兵役义务、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通过军训,不仅能锻炼体能,更要在训练过程中增强国防观念和团队意识,弘扬和培育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希望新生们要转变角色,积极投身军事训练,培养团队精神,维护集体荣誉,刻苦训练,严守纪律,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军姿完成此次训练。

       军训教官代表和参训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教官代表表示,将时刻保持良好的军人姿态,严格承训,遵守军训有关要求和学校治理规定,科学施训,做好新生军训工作的带头人。参训学生表示,努力做到,一切行动听从指挥。苦练基本功,磨炼意志。把军训中形成的良好习惯,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继续发扬下去,贯彻到我们的整个人生。并预祝这次军训圆满成功!

       最后,学院院长张为国为本次承训军训团授旗。

 

2018级全体参训学生

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出席领导

 

院长助理讲话

      军训教官代表讲话                         参训学生代表讲话

学院院长张为国为军训团授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