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运动健儿们斩获多项荣誉, 为校添彩!
发布时间:
2018-09-07 05:57

摘要: 9月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我院运动健儿们斩获多项荣誉, 为校添彩!



       9月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经过三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我院选手获得女子4×100米、女子4×400米、女子1500米、男子400米栏、男子三级跳、女子跳高、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等比赛项目的十四个奖项。黄昌浩同学代表学院参加高职组男子5000米获得冠军。

       我院健儿在与全区46所高校876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的比赛中,勇敢拼搏,战胜对手,为学院争取荣誉!展示了蓝航学子的青春风采!
      通过本次比赛,扩大了学院在全区高校中的影响力,促进了各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宣传了我院重视和培养综合型人才的教育理念。

学院院长为黄昌浩同学颁发冠军奖

学院领导与我院运动健儿合影留念

教练员与运动健儿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