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致全院教师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18-09-10 22:07

摘要: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在喜迎国庆、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同时迎来了教师自己特有的节日——第34个教师节,祝愿敬爱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向为学院教育教学服务、保障的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敬爱的老师们:

       金秋九月,桃李芬芳。在喜迎国庆、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同时迎来了教师自己特有的节日——第34个教师节,在此,我谨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真诚祝愿敬爱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向为学院教育教学服务、保障的职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为人师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教师的品格和境界,受学生、社会的敬仰和爱戴。教师是园丁,参天大树之所以枝繁叶茂,有教师润物无声的无私奉献;教师是良师益友,栋梁之材之所以放飞理想,健康成长,总是有教师的引领、教诲相伴……。

       今年,学院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全体老师以前所未有的坚持和努力,以高度责任担当,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爱岗敬业,勇于应对困难和战胜困难,为学院的发展、稳定、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老师们 ,你们辛苦了!

       “三尺讲台迎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三尺讲台,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鲜花的簇拥,然而,她承载着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大任,是教师挥洒人生、畅谈古今、播撒爱与智慧、点燃理想和希望的广阔天地。敬爱的老师,我们的事业光荣又艰巨,任重而道远。敬爱的老师,让我们振奋精神,忠诚于事业,潜心工作,不辱使命,为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院的稳定发展而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全体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院长   张为国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