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9-12 23:11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荣誉感和责任心,使学生们尽快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9月10日上午,我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齐聚在操场上,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荣誉感和责任心,使学生们尽快以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9月10日上午,我院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齐聚在操场上,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学院院长张为国、副院长张强、副院长张冬冬等学院领导,学院各系部领导、全体师生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院团委书记莫雅媛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歌声,国旗仪仗队护着鲜红的国旗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走向旗台,气氛庄严肃穆,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五星红旗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学院副院长张冬冬在国旗下做了讲话,希望学院广大师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时为我院运动健儿们在广西全区第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斩获多项荣誉,为校争光表示热烈的祝贺。

       作为我院爱国主义教育的一次常态工作,开展升国旗主要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与祖国繁荣共命运,与时代共进的壮志成心。

国旗仪仗队执行升旗仪式


副院长张冬冬在国旗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