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全球最美空姐和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0-25 20:59

摘要: 10月22日下午,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企业发展委员会、国际通用航空协会(中国区)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世优泉杯全球最美空姐(空哥)中国赛区选拔推介大赛暨中国美丽城市公益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海淀区皇家菜博物馆举行,这是2018年时尚文化界一次华丽的盛会,是一次公益的航空赛事。



       10月22日下午,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企业发展委员会、国际通用航空协会(中国区)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七届世优泉杯全球最美空姐(空哥)中国赛区选拔推介大赛暨中国美丽城市公益旅游形象大使评选活动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海淀区皇家菜博物馆举行,这是2018年时尚文化界一次华丽的盛会,是一次公益的航空赛事。


       大赛是当前规模最大、社会影响力最强、参与面最广的国际性空姐空哥选拔推介大赛。来自全国各省的40位准空姐空哥选手精彩角逐。总决赛分为泳装展示、才艺展示和职业装展示三个部分,由十三名专家评委及企业家评审团进行评选,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017级学子黎佳丽荣获季军;2016级学子陶柳森荣获城市公益大使和最佳人气新秀奖!


       与此同时,10月21日,2018第26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暨第68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三亚举行,本次比赛共设置才艺秀、职业装、泳装、内衣秀、礼服五个比赛环节,我院2017级学子顾能婷获“AM最佳造型奖”!


       辛勤的汗水不会说谎,坚持付出才能有所收获。通过积极参加此类比赛,学生们不仅展示了个人才华、提高了专业知识技能、增长了见识及丰富了社会阅历,同时也作为我院一张张亮丽夺目的名片,将我院重视和培养综合型人才的教育理念充分地向社会进行了的展示,极大的提高了我院的社会知名度及影响力。(陈夏 蒙海冰/文  覃玲媛/图  审核:陈夏)


陶柳森(左)黎佳丽(右) 


顾能婷获“AM最佳造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