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首届互联网+党的知识竞赛
来源:
本站
作者:
通讯员:记者团/吴再贵
发布时间:
2018-11-12 23:39

摘要: 为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结合实际以及当代互联网时代的特点,于11月1日举办了首届互联网+党的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以及努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学院结合实际以及当代互联网时代的特点,于11月1日举办了首届互联网+党的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由学院党总支主办,竞赛内容涉及《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竞赛时间90分钟,分别设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题型多样,内容丰富。竞赛采用手机或电脑答题方式,参赛人员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在不影响工作和学习的情况下,在学院内随时随处均可登录考场答题,灵活方便。

       学院领导、全体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非党员教职工和同学们共600多人报名参赛,经班级、系部组织报名和网上答题,竞赛根据班级、系部组织参赛比例(参赛比例相同,获奖比例高者胜)以及个人竞赛成绩(分数相同,答题用时少者胜)评出集体奖8名和优秀个人奖33名,其中航空机电工程系和无人机技术系获系优秀组织奖;民航通信技术171班和飞机机电设备维修171班等6个班级获班级优秀组织奖;宋春辉、谢芸蔓和周仁伟同学分别以98分、98分和97分的好成绩获得优秀个人奖一等奖,邓韦华等6名师生获得二等奖,王中林等9名师生获得三等奖,覃红丽等15名师生获得优秀奖。

       本次知识竞赛目的是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进网络,全员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党章党规的热潮,依托学院官网和公众号,线上线下学报告学党章,学在前面,走在前列,为加快推进我院高水平文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记者团/吴再贵   记者团/图   审核:谭龙燕  陈夏)

(教师党员正在用电脑答题 )

 

(学生正在用手机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