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本站
作者:
记者团
发布时间:
2018-11-15 05:32

摘要: 11月12日晚,我院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办仪式在天河一号401教室举行,来宾高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韦书强、学院领导以及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22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11月12日晚,我院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办仪式在天河一号401教室举行,来宾高新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韦书强、学院院长张为国、副院长张冬冬、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院思政部领导以及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22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班仪式上张为国院长作重要讲话,他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要做服务和奉献的榜样;二是端正学习态度,要做学习和行动的模范;三是坚定理想信念,要做先进和先锋的代表!最后张院长提出希望,希望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尊重教师,服从管理,潜心学习,学以致用,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实践,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早日符合党员的要求,顺利加入到党组织。

       接着由主持人宣读本次培训班学习纪律要求和和课程安排。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党的教育片《血战湘江》,同学们全程聚精会神,影片中革命战士顶着艰难万苦勇拼战场一线的精气神感动着每一位学员,红军战士服从指挥坚守阵地一系列扣人心弦的情节触动着学生们的神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很多学员含泪看完影片,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感受。

       影片结束后,通过公平竞选,产生了培训班的班长、学习委员和纪律委员。

       据悉,本期培训班将持续三个星期,着重对学员进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的教育,采取课堂理论讲授、视频观看、红色基地参观、社会实践、撰写学习心得等形式,旨在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激发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信心。(通讯员:记者团   记者团/图   审核:谭龙燕  陈夏)

(全体起立图)

(院长讲话图)

(观看影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