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
作者:
韦 素
发布时间:
2019-01-11 05:41

摘要: 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激励进取,2019年1月9日,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在天和一号教学楼召开系部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系主任罗文竹、系支部书记韦素以及全系师生参加会议。



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激励进取,2019年1月9日,学院经济与管理系在天和一号教学楼召开系部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系主任罗文竹、系支部书记韦素以及全系师生参加会议。

会上,罗主任和韦书记分别给经济与管理系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旭航奖学金、学院一、二、三等奖学金、优秀个人、优秀班干、优秀班集体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

会计171班荣富同学和航空物流171班黎书利同学作为 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收获,对在自己成长路上提供帮助的亲人、老师、同学都表达感激之情,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不断挑战自我和超越自我,为经管系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罗主任做总结发言。她向受到表彰的同学和集体表示祝贺,希望获奖的同学和集体再接再厉,争取2019年获得更多更好的成绩,同时希望系部其他同学向先进看齐,争取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勇创佳绩,加入到获奖的先进队伍中。罗主任最后对全系同学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勤奋好学的人;第二,希望同学们做一个严格自律的人;第三,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奋力进取,用勤奋和努力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用成长和收获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涯。(韦 素/文    审核/陈 夏)

表彰大会

颁奖

颁奖合影

学生代表发言

罗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