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妇联主席和三八红旗手参加“保护地球 爱我中华”巾帼志愿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
陈夏
发布时间:
2019-03-08 05:20

摘要: 3月5日,我院妇联主席陈夏、2018年市三八红旗手覃玲媛老师及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由市妇联主办的“保护地球 爱我中华”来宾市绿色环保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由市妇联主办的“保护地球 爱我中华”来宾市绿色环保巾帼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来宾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巾帼志愿服务队、“网上妇联”组织代表、“基地+微商”创业联盟代表、各级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最美家庭、五好家庭、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集体)代表等100多名代表参加了活动。我院妇联主席陈夏、2018年市三八红旗手覃玲媛老师及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白春秋向百名代表发起“保护地球 爱我中华”的绿色环保倡议,倡议大家积极投身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百名代表共同宣誓,并在签名墙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大家都志愿加入“保护地球 爱我中华”来宾市绿色环保巾帼志愿服务活动中,承诺从小处着手,从自己做起,用实际行动爱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陈夏/文 陈夏/图 审核/陈夏)

(中:市妇联主席白春秋)

              (左5:全国三八红旗手蒙晓梅老师)

(右5:我院妇联主席陈夏)

                                (右3:我院获2018年市三八红旗手教师覃玲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