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学院空乘准空姐空少的化妆课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3-22 08:45

摘要: 3月21日下午14时30分,春光明媚。走进天和一号402教室。桌面上摆放有镜子、专业化妆用品箱。若不是有老师的讲课,这种场面一定认为是一场大型演出前的化妆现场。



 3月21日下午14时30分,春光明媚。 走进天和一号402教室。桌面上摆放有镜子、专业化妆用品箱。若不是有老师的讲课,这种场面一定认为是一场大型演出前的化妆现场。


扮靓,从脸上开始。化妆不只可以变美,还能让你变得更有自信,尤其高光修容更是必不可少。高光就是一个打亮的概念,强调轮廓突出的感觉,除了能让脸部凹陷处看起来膨润些,还能塑造出肌肤水灵灵的光透感;而修容则是塑造脸部立体轮廓的大重点,运用深色阴影修饰脸型,让脸看起来比较小,整体妆容立体有型。

每个人生下来的脸型就是没法改变的,对于不同的脸型,掌握不同的高光区、暗影区,用修容粉修饰脸部轮廓,采用不同的化妆方法,发挥特殊的效果,增添其特点美丽之感。

指导老师覃武军开始他空中乘务2018级2班的化妆课堂教学。

空乘专业的学生必须掌握基本的化妆技巧,修饰自己。

“职业形象决定职业生涯,面容修饰决定职业形象”。

作为空乘的学生,化淡妆,清丽、素雅,清淡而传神。必须做到精心设计,贴近实际,经常训练,才能扮靓最好的自己。(杨盛如文/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