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院空中乘务班开展化妆教学与示范课
来源:
广西八桂职教网
发布时间:
2019-03-23 07:00

摘要: 3月21日,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天和一号402教室正在进行化妆教学与示范,学生的桌面上摆放着镜子、专业化妆笔、底粉、底液……,时不时飘来淡淡的香味,若不是有老师在讲课,还真的认为走进演出活动的化妆现场。



化妆演示课


  广西八桂职教网讯(通讯员 杨盛如) 3月21日,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天和一号402教室正在进行化妆教学与示范,学生的桌面上摆放着镜子、专业化妆笔、底粉、底液……,时不时飘来淡淡的香味,若不是有老师在讲课,还真的认为走进演出活动的化妆现场。 

    老师给学生做示范

化妆现场

 扮靓,从脸部开始。化妆不只可以变美,还能让你变得更有自信,尤其高光修容更是必不可少。高光就是一个打亮的概念,强调轮廓突出的感觉,除了能让脸部凹陷处看起来膨润些,还能塑造出肌肤水灵灵的光透感;而修容则是塑造脸部立体轮廓的大重点,运用深色阴影修饰脸型,让脸看起来比较小,整体妆容立体有型。每个人生下来的脸型就是没法改变的,对于不同的脸型,掌握不同的高光区、暗影区,用修容粉修饰脸部轮廓,每个的脸型不同,修容的办法不同,选用的粉底也不同,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修饰自己

学生们相互交流

 在空中乘务2018级2班的化妆教学与示范课上,指导老师覃武军要求空乘专业学生必须掌握基本的化妆技巧,修饰自己;职业形象决定职业生涯,面容修饰决定职业形象,作为空乘学生,化淡妆,清丽、素雅,清淡而传神,学生必须做到精心设计,贴近实际,经常训练,才能扮靓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