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航职院迎接贵州三校教师团来访
来源:
广西八桂职教网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5-06 20:55

摘要: 5月2日上午,贵州遵义市五十四中、二十三中与南锋中学这三所学校的教师团队来到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参观。



三所学校到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参观
三所学校到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参观


广西蓝航职院招生处副处长曾令松进行解说引导
广西蓝航职院招生处副处长曾令松进行解说引导

 

  广西八桂职教网讯(通讯员 杨盛如) 5月2日上午,贵州遵义市五十四中、二十三中与南锋中学这三所学校的教师团队来到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参观。

 

参观了实训楼教学楼
参观实训楼教学楼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参观现场,由广西蓝航职院招生处副处长曾令松进行解说引导,三所学校带队参观的况烨、李其武、张忠三位主任都频频点头表示赞许,有的做笔记的,有的拿着相机,手机记录下参观中精彩场面。 教师团队认真参观了学院飞机坪、天河一号教学楼和实训楼教学楼的专业设备实训室和语音室。随后还观看体验无人机与航模飞行表演;参观了学生公寓和食堂环境,最后前往天和一号多媒体教室观看了学院建设发展和教学成果视频。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广西蓝航职院招生处副处长曾令松热情、细致地作了介绍,使到访各校主任、老师对学院校园风貌和学习环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除此之外,广西蓝航职院礼仪队的学生还与来访老师们热情交流,分享自己的一些所学所得,整个活动氛围轻松愉悦。 


       链接网站:http://gl.gxltu.edu.cn/Content/Po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