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到广西蓝航职院开展就业实训宣讲
来源:
广西八桂职教网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5-11 21:12

摘要: 又到了学生对口专业就业实训期,5月9日上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航空管理系的空中乘务、民航运输、民航安全技术和航空电机工程系的飞机部件修理、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等专业的2017级550多名学生,分三批次集中在天和一号101教室,认真聆听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刘总经理做的就业实训宣讲报告。



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刘总经理做的就业实训宣讲报告
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刘总经理做就业实训宣讲报告


课堂互动
课堂互动

 

  广西八桂职教网讯(通讯员 杨盛如) 又到了学生对口专业就业实训期,5月9日上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航空管理系的空中乘务、民航运输、民航安全技术和航空电机工程系的飞机部件修理、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等专业的2017级550多名学生,分三批次集中在天和一号101教室,认真聆听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刘总经理做的就业实训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现场
宣讲报告现场

 

  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本次就业实训招聘岗位有民航安检员、民航地勤值机客运员和服务员、民航航旅贵宾服务员、民航地勤机务员等专业实训岗位。对如何招录岗位人员,刘总经理着重从学生体型的基本要求,岗位职责和实训期间待遇进行重点宣讲,同时,通过PPT和影像资料对工作岗位、生活环境进行展示。宣讲结束后,刘总经理还专门腾出互动时间,请学生提出各种疑问和想法,并逐一进行解答。

 

学生认真听讲
学生认真听讲

 

  学生在参与就业实训宣讲活动中,着专业正装,一颦一笑的举止中显示出平时专业训练有素的特有气质,受到前来招聘企业领导的好评和肯定。

 

  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是中国面向东盟国家国际性枢纽机场,2016年跨入全国千万级机场行列。2017年南宁机场共飞行航线160条,通航城市达102个城市,旅客吞吐量不仅持续保持了快速增长势头,且各项生产指标均再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