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航职院召开干部会议
来源:
广西八桂职教网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5-18 04:37

摘要: 5月16日上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在实训楼二楼A205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胡春柳,广西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发钦,新任学院党总支书记、督导专员莫勤德,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干部蒋凯,来宾市工业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韦书强出席会议。学院院长陈俊伟、副院长孟凡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领导讲话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胡春柳发言


领导讲话
新任学院党总支书记、督导专员莫勤德发言

 

  广西八桂职教网讯(通讯员 杨盛如) 5月16日上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在实训楼二楼A205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胡春柳,广西科技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发钦,新任学院党总支书记、督导专员莫勤德,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干部蒋凯,来宾市工业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韦书强出席会议。学院院长陈俊伟、副院长孟凡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领导讲话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院长陈俊伟发言

 

  会上,胡春柳部长宣读了广西高校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莫勤德同志的任职决定,宣布莫勤德同志任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学院督导专员。胡春柳介绍说,莫勤德同志政治素质过硬,理论水平、政策水平高,组织能力和领导能力强,具有多年丰富的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和教学经验,是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他的到来给学院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必将增强学院党建工作力量,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再创佳绩。希望莫勤德同志尽快适应角色、投入工作,认真履行好党总支部书记、督导专员的职责,与全校教职工共同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

 

       同时,胡春柳部长代表广西高校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希望学院,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认清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选派工作的意义;二是学院董事会要提高认识,依照法定程序推选党总支部书记、督导专员进董事会,参加学院发展规划等重要决策;三是学院党建工作是年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学院在人力、物力、财力支持党建工作,做好党建工作的经费预算和落实。相信学院党建、行政齐抓共管理,不断取得新进展,创佳绩,学校越办越好。

 

  新任党总支部书记、督导专员莫勤德表示,面对新的岗位和挑战,加强学习,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履行好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和督导专员职责,以身作责,严于律己,勤政廉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遵守《民办教育促进法》《民办高校管理若干规定》等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支持学院董事会、院长工作,依法依规办学,团结领导班子,加强党的建设,共建和谐校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共创广西蓝航职院美好的明天。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来宾市工业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韦书强代表高新党工委对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广西科技大学对来宾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关心支持,对派出莫勤德同志任职广西蓝航职院党总支部书记、学院督导专员表示感谢和欢迎,希望学院董事会、领导班子大力支持莫勤德同志的工作,加强党务工作者的力量,共同把学院的党务工作抓好,抓紧、抓实;希望学院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支持、配合莫勤德同志的工作,共同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希望莫勤德到学院以后,在学院党建工作获得高新区、来宾市和自治区三级“两新党组织示范点”的基础上,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教职工,担当作为,把学院党建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开创更多更好的党建经验;希望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继续对广西蓝航职院的关心支持,推进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院长陈俊伟在表态发言中代表洪今旭董事长、代表学院对莫勤德书记的到任表示欢迎。他指出,这次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为广西蓝航职院选派了新任党总支书记,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和自治区教育厅对学院的重视和关怀,相信莫勤德书记到任后,把从前积累的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与学院的实际有机结合,着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学院董事会按照法定程序推选书记进入董事会,增强党建保障力度,全力支持和配合党总支部书记的工作,虚心诚意地接受书记的监督和指导;希望莫勤德书记指导学院的教学教改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