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航职院第一届会计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5-17 22:48

摘要:  5月14日19时,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在天和一号楼102教室举行了隆重颁奖仪式,宣布学院“第一届会计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广西八桂职教网讯(通讯员 杨盛如) 5月14日19时,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在天和一号楼102教室举行了隆重颁奖仪式,宣布学院“第一届会计技能大赛”圆满收官。

 

  为了让学生们在享受游戏的乐趣当中加深对会计知识的学习,通过竞赛活动来寻找会计的乐趣,5月5日19时开始,广西蓝航职院“第一届会计技能大赛”的第一场比拼在探月一号实训楼302机房进行,25名经过初赛的选手参加了比赛。

 

  大赛分财经法规、电脑速算和会计实操三部分内容分三个阶段进行竞赛。财经法规比赛为60分钟内对70道题进行笔试;电脑速算则在10分钟内进行电脑键盘30题的速算;会计实操则采取模拟12笔经济业务作出会计分录,登记记账凭证,再进行相关总账和明细账的登记,然后再编制利润表与资产负债表。

       链接网站:http://www.ep12.com/a/xinwen/dongtai/2019/0516/625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