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航职院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
广西八桂职教网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9-11 20:53

摘要: 9月10日下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在天和一号教学楼101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董事长洪今旭与先进集体合影

学院董事长洪今旭与先进集体合影

 

院长陈俊伟讲话

院长陈俊伟讲话

 

党总支书记莫勤德上专题课
党总支书记莫勤德上专题课

 

  广西八桂职教网讯(通讯员 杨盛如) 9月10日下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在天和一号教学楼101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学院董事长洪今旭,学院院长、教授陈俊伟,学院党总支委书记莫勤德,执行副院长杨维,副院长陆小丹、孟凡以及各系、部、处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陆小丹主持。

 
副院长陆小丹主持大会
副院长陆小丹主持大会

 

  大会先由学院董事长洪今旭先生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董事会,向长年工作在教学、管理、招生第一线,为全校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工作、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获得“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以及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洪今旭董事长回顾了几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喜人成绩。他表示,成绩的取得既得益于上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更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同时,洪今旭董事长还分析了学院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学院发展中面临的新挑战,并用心规划了学院未来的发展。他指出,“蓝航”从昨天走到今天,日趋成熟;从今天走向明天,任重道远,惟有全院教职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团结奋斗、拼搏创新,蓝航必将创辉煌,蓝航的辉煌,就是大家的辉煌。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院长陈俊伟在讲话中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庆祝新中国70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全院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教育事业的践行者;要潜心立德树人,做学生品德修为的引路人;要静心做学问,做专注学生学业进步的解惑者;要坚守教育初心,做陪伴学生健康成长的暖心人。最后,陈俊伟院长希望全院上下振奋精神,团结一致,努力拼博,抓机遇,创佳绩,静心治学,潜心育人,共同推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共同实现学院的美丽蜕变。

 

  学院党总支书记莫勤德上了一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组织观看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新闻联播专题视频;回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2018年9月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对教师的期望和寄语,让教师们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嘱托,努力争当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

 

领导与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合影
领导与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合影


学生送花
教师节学生送花 


学生送花
学生送花给老师

 

  学院执行副院长杨维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的通知》。随后,学院领导分别为2个先进集体、7名优秀教师和10名先进教育工作者颁奖。

 

  最后公共基础课教学部教师陈苇代表教师发言,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以及教学成长之路和对学院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