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招新竟纷彩,招贤纳新显活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9-17 23:26

摘要: 飒爽的九月, 充满梦想的季节 ,怎能少了 让人描绘五彩梦想的 社团课程呢! 在社团 你的舞台你pick, 你的擂台你做主, 你的光芒任你绽放




飒爽的九月

充满梦想的季节

怎能少了

让人描绘五彩梦想的

社团课程呢!

在社团

你的舞台你pick

你的擂台你做主

你的光芒任你绽放


01

02

 9月16-17日,我院社团的招新活动在校园内火热进行中。为了能吸引到更多学弟学妹的关注和加入,各社团拿出看家本领各展奇招,使出浑身解数“招兵买马”。


招新现场更是热闹非凡,各社团纷纷设立报名咨询台,并配以海报进行宣传,整齐摆放的招新海报也成为了现场的一道风景。






面对前来咨询的同学,各社团负责人始终面带微笑,耐心的为他们解答。社团负责人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热情的服务使得同学们的报名热情高涨,招新现场沸腾。

01




盛夏光年协会:古风与二次元突破次元壁,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



长歌hip-hop协会: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少年们尽情起舞,将现场氛围点燃!



艺术团:深情吉他弹唱,悠扬的歌声缓缓飘荡在蓝航上空,让人忍不住驻足聆听!


…………


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让相同爱好的人相聚在一起

大学里的社团,各式各类

选择最终还是归于自己兴趣和志向


相信你能都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有趣的灵魂因共同爱好而相遇

浮躁的内心因相伴你我而沉淀

青春的舞台因你而精彩 




 蓝航社团线上报名指南:




步骤一:关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公众号

步骤二:




步骤三:


步骤四:

步骤五:


步骤六:点击“提交”,报名成功。


(黄梅深/文   黄梅深、盛夏光年协会摄影部覃小波/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