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多次称赞学院实训生黄惠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9-17 20:39

摘要: 9月13日中秋节,旅客黄勋给南宁机场送去了锦旗,称赞地勤服务部黄惠女士:服务周到,尽心尽责。



服务好旅客是机场工作人员应尽的义务。服务热情、周到,自然会得到旅客的肯定与赞许。而黄惠女士在不到10天的时间里,却得到3名旅客的高度肯定与赞扬,她的表现在南宁机场领导职工中广泛传唱。

913日中秋节,旅客黄勋给南宁机场送去了锦旗,称赞地勤服务部黄惠女士:服务周到,尽心尽责。97日旅客黄勋先生乘坐CA1335北京--南宁的航班。走出机舱后,乘坐轮椅的黄勋先生得到地勤工作人员黄惠女士提供了周到热情的服务,让周先生感到很贴心而感动难以忘怀。1129分黄先生给机场打去了表扬电话,表扬电话打出去以后,在他的内心还是些忐忑不安,于是制作一面锦旗送到机场才让他感激的心平静下来。

同日,张敏女士乘坐BK2907南宁--天津航班。已经75岁的张敏女士因腿脚不方便,登机过程中得到地勤工作人员黄惠女士的细心照料,周到的服务,让张敏老人非常感动,1659分她给机场打去了表扬电话,表扬黄惠女士似亲人般的热心服务。

还在早些时间的830日,旅客唐维文因误机改签,在改签过程中得到地勤服务韦金莲和黄惠两位女士的热情帮助,让旅客唐维文及时顺利登机JD5680南宁--西安航班,深深感受到两位工作人员对旅客服务的细心和用心,于是挥笔留下感谢信。

多次受到旅客表扬夸奖的黄惠女士,她是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17级在南宁机场实训的空中乘务专业学生。黄惠同学在辅导员韦优贵眼中是一个很有个性、富有爱心的小女孩,虚心好学,爱提问、勤动脑、乐探究、对新事物充满强烈的好奇心,是一个很独立、有想法的女生。实训,让黄惠更加热爱机场服务专业,也做着力提升专业水平,并努力做好留在机场工作的积极准备。(杨盛如 覃玲媛 文/图 汤曼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