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队参加第三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9-18 15:36

摘要: 第三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定于2019 年 10 月 19 、 20 日在广西理工大学开赛。



为推动广西无人机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展示各高校航测无人机的教学和研究成果,提高大学生掌握航测无人机技术的技能水平以及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创新思维等方面的素养和能力,第三届广西高校无人机大赛定于2019 年 10 月 19 、 20 日在桂林理工大学开赛。

本次大赛分为飞行赛、应用赛和创新赛。飞行赛分设花式表演、同组双机同飞竞速、无人机精准投放、应急寻字四个比赛项目;应用赛分设倾斜摄影——单体化精细建模、航测内业矢量化成图、裸眼三维测图、无人机机载 lidar 点云数据处理四个比赛项目。比赛采用室外无人机飞行、室内软件操作和 PPT 讲解的方式进行。

学院将派出黄世优、唐庆东和王坤三名指导老师及无人机专业的8名学生前往参加第三届高校无人机大赛。系领导非常重视本次参赛活动,针对学生专业技能特点,早着手、早准备,积极开展赛前的器材准备、选拔参赛选手、组织专业培训。特别在暑期,指导老师黄世优带领参赛选手,始终坚持在训练场,按照比赛项目要求打基础、练手法、熟技能、战酷暑、抢时间,力争参赛团队在第三届高校无人机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杨盛如 文/图 汤曼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