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学院社区“党建引领 共驻共建”迎国庆70周年暨社区“五彩”志愿服务文艺晚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09-20 23:47

摘要: 9月19日晚,由中共来宾市委宣传部、来宾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中共兴宾区委宣传部、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来宾职业技术学院、中共来华街道工作委员会、来华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来华街道学院社区“党建引领 共驻共建”五彩志愿服务文艺晚会,在学院社区门口隆重举行。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繁荣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和谐发展;牢固树立城市社区“大党委”建设工作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市直、区直携手共建进社区通知精神。9月19日晚,由中共来宾市委宣传部、来宾市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中共兴宾区委宣传部、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来宾职业技术学院、中共来华街道工作委员会、来华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来华街道学院社区“党建引领 共驻共建”五彩志愿服务文艺晚会,在学院社区门口隆重举行。

中共来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覃维华、中共来宾市兴宾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韦书词、中共来宾市兴宾区来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斌、中共来宾市兴宾区来华街道学院社区党支部书记韦宏高、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团委书记莫雅媛、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干事、来宾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五彩”志愿服务队、学院社区居民共同参加了本次文艺晚会。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共选送四个节目,派出39名学生参与本次文艺晚会以及志愿服务。晚会在我院学子表演的开场舞《我爱你中国》中正式拉开序幕。各单位的演职人员们身着盛装,精神振奋,载歌载舞。乐器演奏、朗诵、舞蹈、乐队弹唱等节目轮番上阵。这些节目各具特色,异彩纷呈,让整台演出跌宕起伏,极具艺术性和观赏性。内涵丰富,恢弘大气,舞台灯光效果与服装设计相得益彰,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我院学子表演的舞蹈《我爱你中国》通过用优美的舞步表达对祖国的炽热之情,展现着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感。




      旗袍舞蹈秀《自作多情》优雅颇具风情,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






    礼仪操《魅力蓝航》以空中乘务专业的礼仪基础为原型,以肢体语言、手语来展示出我院空乘专业教学的成果,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舞蹈《时间都去哪了》,通过生动形象的肢体语言展着,青春和时间一样都是生命的过客,告诫着我们要更加珍惜时间与青春。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学子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专业素养,也加强了学院与社区的互动沟通。作为社区“五彩”志愿服务队成员单位之一,我院在社区党支部的引领下,通过优质志愿服务温暖着社区居民,丰富民众的社区生活,为公共文化事业添砖加瓦,满足群众的基本文化需求(黄梅深/文 黄梅深/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