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志愿服务文艺晚会走进来华街道学院社区
来源:
广西八桂职教网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9-22 15:05

摘要: 秋风送爽,华灯初上。9月19日晚,来宾市来华街道学院社区榆林春天小区张灯结彩,彩灯四射。一台由学院社区“大党委”组织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党建引领、共驻共建”五彩志愿服务文艺晚会隆重唱响。



活着1937
活着1937


魄力蓝航
魄力蓝航

 

  广西八桂职教网讯(通讯员 杨盛如 黄梅深) 秋风送爽,华灯初上。9月19日晚,来宾市来华街道学院社区榆林春天小区张灯结彩,彩灯四射。一台由学院社区“大党委”组织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党建引领、共驻共建”五彩志愿服务文艺晚会隆重唱响。

 

时间都去哪了
时间都去哪了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晚会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五彩志愿队表演的《我爱你中国》拉开了序幕。每个共建单位的五彩志愿者都身着盛装,精神振奋,载歌载舞依次上场;乐器演奏、朗诵、舞蹈、乐队弹唱等节目也轮番上阵。节目各具特色,异彩纷呈,让整台演出跌宕起伏,极具艺术性和观赏性。内涵丰富,恢弘大气,舞台灯光效果与服装设计相得益彰,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我爱你中国》通过用优美的舞步表达对祖国这片家园的炽热之情,展现着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真挚情感;旗袍舞蹈秀《自作多情》优雅颇具风情,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礼仪操《魅力蓝航》,以空中乘务专业的礼仪基础专业为原型,以肢体语言、手语来展示出空乘专业教学的成果,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舞蹈《时间都去哪了》,通过优美的舞姿展现青春和时间一样都是生命中的过客,告诫我们要更加珍惜时间与青春;舞蹈《活着1937》,把观众的视野带到了1937年那个国破挨打受尽欺凌的年代。让现场观众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富中国、强中国的真理,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自作多情
自作多情


观众现场
观众现场

 

  晚会共16个节目,其中广西蓝天航空职院选送了四个节目,39名学生五彩志愿者参加了文艺晚会。整台晚会贯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主线,让社区居民观众既体会了到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的丰功伟绩,也体会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永远跟党走的精神气概。

 

  “党建引领 共驻共建”五彩志愿服务队由社区+学校的党组织即:来华街道学院社区、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来宾职业技术学院、来宾市第四中学五个党组织的社区“大党委”组成,旨在繁荣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社区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