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1-12 17:18

摘要: 11月8日下午,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比赛,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11月8日下午,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比赛,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学院代理院长杨维、学院党总支书记莫勤德、学院副院长孟凡以及各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伊始,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罗祥新宣布运动会团体奖前三名及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及得分

 


 航空管理系、无人机技术系、经济与管理系分别获得高职组团体总分一、二、三名。来宾市航空职业技术学校18秋航空汽修、19直通励志机电、19直通励志航空服务分别获得中职组团体总分一、二、三名。航空机电工程系(高职组)、19直通航空服务(中职组)获得道德风尚奖。 随后,学院副院长孟凡、学院党总支书记莫勤德、学院代理院长杨维分别为获奖团体代表颁奖。 

 

 学院副院长孟凡为获得 道德风尚奖的团体代表颁奖

 

 学院党总支书记莫勤德为中职组团体总分一、二、三名的团体代表颁奖

 

 学院代理院长杨维为高职组团体总分一、二、三名的团体代表颁奖

 

 


 学院代理院长杨维致闭幕词。他代表学院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大会工作人员、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届运动会在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的精心策划下,院内各单位积极参与,共有578名同学、94名教职员工报名参加田径17个项目的比赛。在整个运动会的比赛过程中,秩序井然,气氛活跃。蓝航运动健儿们勇于挑战、努力拼搏、实现自我,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真正体现了蓝航广大师生团结、参与、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本届运动会,共有6个比赛项目刷新了记录。


17时50分,学院代理院长杨维宣布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运动会赛况精彩回顾

 

 

赛前准备   

 

 

 

  

尽管汗水淋漓,但脚步从不停歇我们的追求是——更快、更高、更远 

 

 

默默付出的大会工作人员 

 

 

成功的喜悦  

 

  

团队的力量


(黄梅深/文  记者团、杨盛如/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