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赢得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盛赞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1-12 17:50

摘要: 2019年11月8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收到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贺信。贺信盛赞学校一直以来对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的大力支持,并祝贺该学校学生参加2019礼仪东方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广西总决赛,赵辉萍荣获广西总决赛最佳民族服饰奖,徐蓉荣获最佳媒体印象奖,孙巧榆荣获最佳气质奖,谢晓婷、徐霜荣获文明礼仪之星奖。



2019年11月8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收到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贺信。贺信盛赞学校一直以来对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的大力支持,并祝贺该学校学生参加2019礼仪东方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广西总决赛,赵辉萍荣获广西总决赛最佳民族服饰奖,徐蓉荣获最佳媒体印象奖,孙巧榆荣获最佳气质奖,谢晓婷、徐霜荣获文明礼仪之星奖。

2019中国—东盟礼仪大赛以“传承礼智信、弘扬真善美、演绎东方韵”为主题,在南宁、百色、贺州、来宾和桂林等地陆续举办了海选和分赛区决赛。10月15日的来宾赛区决赛中,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选手谢晓婷艳压群芳加冕冠军,徐霜荣获季军。经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决定来宾分赛区6名选手获进军广西总决赛,其中5人为该校学生。10月25日,2019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广西总决赛,该校5名学生选手表现优异,全部获得奖项。双胞胎姐妹徐霜、徐蓉给这个大赛舞台增添神奇色彩。

不学礼,无以立。一年一度的中国—东盟礼仪大赛,高举传承和弘扬礼仪文化的旗帜,让中国与东盟各国的礼仪文化进行密切的交流与融合,着力促进优秀的传统文化与现代社会的相互协调。顺应弘扬传统优秀文化的热潮和中外“一带一路”倡议,推进中外文化交流持续加强的新形势,持续推动文明礼仪在校园的传播和发展。

广西航空职业学院以大赛为抓手,狠抓学生第二课堂的“T台沙场”历练,不断组织指导学生参加各种国内、国际大赛,磨砺、锤炼学生的专业技能走向成长成熟。通过比赛让学生践行博大精深的中国礼仪,助推学生在校园生活以及日后的职业生涯中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提升内在综合素质。

据悉,该校学生庞惠方曾荣获2018礼仪曼谷“初一汉麻杯”第14届中国东盟礼仪国际大赛“最佳礼仪之星”奖。(杨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