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第三届田径运动会6项刷新记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1-14 00:29


“啪”的一声枪响!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19年第三届田径运动会于11月7日开幕。此次运动会,学校将从取得优异成绩的队员中,选拔苗子,储备备战全区高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人才

三级跳远、跨栏、短跑100米……各比赛项目有序进行。“女子短跑100米是我的长项,只要参加比赛,基本上稳拿第一。”刚跑完比赛的董小芳满头大汗,脸上充满了自信。她在去年全市中学生运动会拿了第一名,果真在本次中职女子组100米赛中拿了第一名。

历时两天时间,在整个运动会的比赛过程中,秩序井然,气氛活跃。学校的运动健儿们勇于挑战、努力拼搏、实现自我,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真正体现了学校广大师生团结、参与、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顽强拼搏的意志和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同时,班集体的凝聚力得到了增强,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升华,同学们的体育才华得到了展示,个性得到了张扬。

 学校578名同学、94名教职员工报名参加田径17个项目的比赛。本届运动会,共有6个比赛项目刷新了前两届记录。高职组男子100米,航空管理系梁有明同学以11.10秒打破上届运动会11.70秒;高职组男子200米,航空管理系梁有明同学再次以23.82秒打破上届运动会24.17秒;高职组女子800米,航空管理系黄姗姗以3分16.98秒打破上届运动会3分39.39秒;高职组男子800米,无人机技术系刘置煌以2分20.68秒打破上届运动会2分21.18秒;高职组男子1500米,航空管理系陆永边以5分0.83秒打破上届运动会5分1.93秒;高职组女子三级跳远,航空管理系黄姗姗再次以8.57米打破上届运动会8.12米。(杨盛如 文/图 汤曼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