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第二期高级礼仪师资培训班开课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7-03 23:55

摘要: 7月3日上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第二期高级礼仪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蓝航候机厅贵宾室举行。学校执行副校长张利、培训学院筹备负责人覃玲媛、航空管理系教研室主任戴文彬、服务礼仪课程专家张宁以及第二期高级礼仪师资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7月3日上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第二期高级礼仪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蓝航候机厅贵宾室举行。学校执行副校长张利、培训学院筹备负责人覃玲媛、航空管理系教研室主任戴文彬、服务礼仪课程专家张宁以及第二期高级礼仪师资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培训学院筹备负责人覃玲媛致开幕辞。她说到,本次礼仪培训是培训学院2020年为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为我校广大学员提供技能提升、拓宽就业出路的培训。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带动职业院校师生学习礼仪、展示礼仪、践行礼仪,营造礼仪教育的良好氛围,提升礼仪教育教学水平,为秉承中国特色的礼仪大国传统美德,贡献教育力量。

 

 

执行副校长张利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培训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参加高级礼仪师资培训班的同学表示欢迎。他强调了礼仪培训对个人的重要性,希望学员能够全身心投入到本次培训学习中,扎实、全面掌握培训内容。最后,他祝愿第二期高级礼仪师资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结束后,服务礼仪专家张宁以《点滴铸就非凡 服务创造价值——服务礼仪课程设计及授课技巧》开启了培训第一课。

 

 

 

 

据悉,为期三天两夜的第二期高级礼仪师资培训班,特邀国家外交部国际交流中心、著名国际礼仪专家文泉老师,中共中央党校 、国际著名教育机构、清华北大总裁班导师、 知名政务礼仪专家彭清清老师,以及服务礼仪课程专家张宁亲自授课。

 

课程涵盖了礼仪的核心内涵、礼仪培训师形象塑造与服务行业课程设计、服务礼仪操编排实训、礼仪教学应用的视野拓展——国际文化大融合下的礼仪发展趋势、国际礼仪中的仪式礼仪、礼仪培训师市场定位及职业发展,礼仪培训师政务、公务、商务、形象礼仪授课技巧等内容。(黄梅深/图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