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副市长李光劭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9-28 16:41

摘要: 9月25日下午,来宾市副市长李光劭率市投资促进局、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等单位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莫勤德、执行副校长张利、副校长覃高谋、陆小丹等接待了李光邵一行。



9月25日下午,来宾市副市长李光劭率市投资促进局、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等单位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莫勤德、执行副校长张利、副校长覃高谋、陆小丹等接待了李光邵一行。 


座谈会上,李光邵副市长表明了搭建学校职业教育与地方产业化发展沟通渠道的来意。随后,双方就学校人才资源如何配合地方产业化发展需求、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洽谈。

 


会上,李光邵副市长对我校专业设置以及开展情况进行仔细询问。莫勤德对李光邵副市长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我校形象风采宣传片。

 


我校培训学院筹备负责人覃玲媛作了题为“产教融合 双证毕业”的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结束后,李光劭副市长一行与我校领导一起合影留念。(黄梅深/图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