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12-31 17:47

摘要: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我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天和二号101教室召开2020年度就业工作总结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校领导陈俊伟,莫勤德、张利、陆小丹、覃萍,各院系主任、书记,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陆小丹主持。 副校长陆小丹副在会上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校2020年学生就业工作,并对2021年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书记莫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我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天和二号101教室召开2020年度就业工作总结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校领导陈俊伟,莫勤德、张利、陆小丹、覃萍,各院系主任、书记,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陆小丹主持。 

 

副校长陆小丹副在会上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我校2020年学生就业工作,并对2021年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书记莫勤德宣读了2020年就业工作表彰决定。

 

校领导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航空机电系、 经济与管理系2个单位被授予“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校领导为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张家伟、熊秀美、潘光甲、何珍宝、韦优贵、吴音玲、黄欣、梁利引8名同志被评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家诚

 

 

 无人机学院辅导员黄欣

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张家诚、无人机学院辅导员黄欣分代表业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就本单位的经验做法和特色做了典型经验交流。 

 


陈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2020年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作出指示。他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视频会议要求,抓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要持续做好未就业毕业生情况摸底,建立详细就业工作台账;二要继续广泛收集招聘信息,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三要继续进行分类梳理,做好建档立卡学生长期帮扶;四要搭建校地和家校“连心桥”,教育引导学生就业;五要定期召开就业推进会,更有温度、更有力度、更有深度的推进毕业生就业。(黄梅深 /文  审核/汤曼萍

 

 

 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经济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