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0年全区高校 “思政课战疫小课堂”专题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
本站
作者: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1-07 16:41

摘要: 2020年上半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在全区高校启动建设“思政课战疫小课堂”专题活动。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全区高校“思政课战疫小课堂”专题活动获奖名单,我校李刚、王麦玲、卓秋丽、熊秀美四位老师 “思政课战疫小课堂”作品《坚持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荣获活动三等奖。



2020年上半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在全区高校启动建设“思政课战疫小课堂”专题活动。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全区高校“思政课战疫小课堂”专题活动获奖名单,我校李刚、王麦玲、卓秋丽、熊秀美四位老师 “思政课战疫小课堂”作品《坚持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荣获活动三等奖。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的关键性课程,我校思政课教学一直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思政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实施意见》,以提升教学质量,增强思政课的获得感为根本统领,深入推进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思政教育工作水平和教育信息技术运用能力,全面推进思政理论课和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黄梅深/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