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周|与蓝航来场零距离的“亲密接触”,领略“开放”的魅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6-15 08:55

摘要: 为使广大考生及其家长更好地了解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教学设施及校园环境,我校于6月9日—13日举办校园开放周活动。在这期间,学校向2021届高考考生以及考生家长敞开大门,欢迎来校参观。



为使广大考生及其家长更好地了解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成果、教学设施及校园环境,我校于6月9日—13日举办校园开放周活动。在这期间,学校向2021届高考考生以及考生家长敞开大门,欢迎来校参观。

 

考生参观校园环境

夏日炎炎,人潮不断。连日来,蓝航校园内迎来了络绎不绝的参观考生及家长,使得炎热的夏日校园变得更加热烈,更加生机勃勃。

 

 

考生们认真聆听专业学科讲解

 

 

现场开展互动游戏

 

 

考生参观学术报告厅

 

 

考生参观无人机展示区 

 

 

考生参观计算机实训室 

 

学生志愿者带领考生和家长参观了蓝航机场、教学楼、学生食堂、学术报告厅、实训室、图书馆、学生公寓等地。各学院制作了反映学院特色和优势的宣传展板,老师们回答了考生关于专业特色、专业培养等方面的具体问题。 

 

 

选择多样化的食堂

 

 

参观学生宿舍区

在活动现场,一位考生说到:“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举办这次活动,让我们有机会跟近距离了解学校环境,了解学校专业设置。同时与这里的老师们近距离接触,解答了很多报考志愿的问题,让我对未来选择的方向有了清楚的认识。”

 

 

合影留念

高考后,很多考生对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都比较盲目。我校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可以让考生和家长高校老师零距离接触,了解学校的招生政策和填报志愿的技巧。校园开放周活动的举办受到考生、家长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黄梅深/文  覃东玉/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