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耕耘蓝航园,精技匠心育桃李 ——学院庆祝第34个教师节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
2018-09-14 06:29

摘要: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铭记师恩,第34个教师节期间,学院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别具一格的教师节系列感恩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铭记师恩,第34个教师节期间,学院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别具一格的教师节系列感恩活动。

      院长致以全体教师的亲切祝福与问候

      9月10日,学院张为国院长亲笔写了《致全院教师的一封信》,信中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充分肯定全体老师一直对学院的支持,特别是在学院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难时,以高度的责任担当,众志成城,战胜困难,为学院发展、稳定、教育水平的提高做出自己的贡献。希望老师们,振奋精神,不辱使命,继续为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院的稳定发展而努力奋斗!

      鲜花贺卡 送上祝福

      教师节这一天,蓝航校园呈现一片节日气氛。同学们手持鲜花、贺卡等穿梭在校园中,教室、办公室、老师宿舍飘荡着欢声笑语和祝福,同学们给老师们送上鲜花和自己精心制作的贺卡,感谢老师用汗水和心血,向同学们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滋润、培育和塑造新人。一束鲜花,一份礼物,饱含着对老师们的感恩和祝福!

      感恩留言 温暖校园

      教师节期间,学院天宫楼的一块祝福展板特别吸引全体师生的目光。蓝航学生会特别搭建“感恩墙”,上面贴满了学生们对老师真情的祝福:“老师们,学生爱你们!”、“甘老师,您辛苦了!”、“祝辅导员节日快乐!”、“覃将老师,您辛苦了!”……五颜六色的小贴纸,贴满了学生们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让所有老师都感受到这份浓浓的情意,这不仅增进了师生感情,更激励全体教师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事业中!

      杂技表演 愉悦人心

      教师节晚上,广西杂技团到我院开展文化惠民慰问演出,给教师节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演出在天宫楼圆弧厅震撼上演,来宾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吴智球副局长出席了本次晚会,学院张院长携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观演。晚会在《彩蝶飞舞——传碟》中拉开帷幕,演出既有单手倒立、溜冰、空竹、蹬鼓、扔草帽等刺激眼球的杂技表演,也有令人捧腹的滑稽表演秀,其中《小美人鱼-溜冰》将晚会推向高潮,整场表演扣人心弦,掌声喝彩声不断。学院精心安排的这次杂技表演,丰富了教职工们的文娱生活,也彰显了学院领导对教师们的关心!

      三尺讲台伴终身,一支粉笔传知识;春风化雨解疑惑,不厌其烦说真理。蓝航老师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孜孜不倦,悉心教导,培育人才,在此,真诚祝愿蓝航老师们:教师节快乐!你们辛苦了!

教师节“感恩墙”

学生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

《小美人鱼-溜冰》表演

《瑶心鼓舞-蹬鼓》表演

学院领导与广西杂技团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