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学校)系2015年7月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教育部备案的专科层次民办高等职业院校。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3)。
根据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推荐评审认定办法(试行)>的通知》(桂人社发〔2017〕35号)、《关于开展2023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认定和重新确认的通知》(广西航院发〔2023〕217号)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审核推荐、公示等程序,同意庞小叶、农凤柔、陈智、何卓、陈小鲜、莫启英6位同志取得高校教师系列初级资格,任职资格时间自2023年12月起计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40号《职称评审暂行规定》,以及《关于加强我区高级职称规范化评审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职办〔2017〕63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教育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洽区高校职称评审权下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桂人社规〔2018〕1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评审管理服务暂行办法的通知》(桂人社规〔2021〕11号)和自洽区教育厅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 年度高等学校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桂教职办〔2023〕14号)《关手开展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广西航院发〔2023〕157号)等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审核推荐、评审会评审、复核、公示等程序,现将评审结果公布如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我校2023年职称评审现已进入评审结果公示阶段,经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高级评审委员会评审及委托单位复核,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本招标项目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三期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已由 学校校务办公室(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会议决定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位于广西来宾市,是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正式设立、教育部备案的高等院校,占地面积约700亩,9月份在校师生约12000人,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后勤管理,服务和方便师生生活,经学院决定,现将校园综合服务中心承包经营权对外招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等有关规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12#14#新宿舍楼不锈钢洗手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运动场实景图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附属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2023年新生收费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