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年“蓝航杯”篮球赛圆满成功!
来源:
本站
作者:
张家伟 覃将
发布时间:
2018-11-02 04:32

摘要: 10月30日晚,学院2018年“蓝航杯”迎新篮球赛闭幕式于篮球场举行,为期10天的紧张比赛落下帷幕。学院张为国院长、张冬冬副院长和职校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员们颁奖。



       10月30日晚,学院2018年“蓝航杯”迎新篮球赛闭幕式于篮球场举行,为期10天的紧张比赛落下帷幕。学院张为国院长、张冬冬副院长和职校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员们颁奖。

       玩转篮球,精彩无限。本次“蓝航杯”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全院教职工和全体师生踊跃参与,自10月17日开赛以来,26支代表队300多人参与角逐,经过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历经60多场激烈的竞争,经过裁判的公平裁决,产生高职男子冠、亚、季军分别是:航空管理系17级2队、无人机技术系、航空机电工程系1队;获得高职女子组冠、亚、季军的是:航空管理系17级1队、航空管理系18级2队、经济旅游管理系1队;获得中职组男子组冠、亚、季、军的是:航空服务1702班、民航运输171秋、通信技术17春、中职18级。

       此次迎新篮球赛准备工作充分,组织过程周密,比赛秩序井然,裁判员公正公平,记录员认真负责,参赛队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展示了良好的道德风尚和竞技水平,啦啦队不遗余力的鼓掌、呐喊,极大渲染现场热烈的氛围,相关球队负责人积极做好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每场比赛,所有的球员们都能在球场上默契配合、团结一心、顽强拼抢,坚持到底,充分展现了蓝航健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在学院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促进新老学生之间的感情沟通,促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完美诠释了篮球赛的真正内涵。

       比赛,不仅仅是球场上的竞技、记录和奖牌,而是坚持的拼搏和团队队员的团结,球场上有欢喜有失落,有坚持也有感动,让我们记住赛场上那一次次精彩的进球,也记住满是汗水拼搏自信的一张张面孔,蓝航因你们而骄傲!本次“蓝航杯”迎新篮球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蓝航精气神!(张家伟  覃将/文  记者团/图  审核:陈夏 谭龙燕)


领导与获奖教职工球队合影

获奖球队

球队合影

领导与获奖冠军球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