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航职院学生兰佳宇在南宁机场实训拾金不昧
来源:
广西八桂职教网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7-18 17:06

摘要: 7月13日,辽宁的张峰翊先生乘坐FM9383上海浦东-南宁的航班深夜到达到南宁,在登记住店后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没有身份证就没法入住,他不知如何是好。在他心急如焚的时候收到了南宁机场打来的电话,说他的钱包是南宁机场由工作人员捡到了。丢失的钱包失而复得,他是做梦也没能想到的。7月15日,他特别给机场打了电话,感谢南宁机场,感谢拾金不昧的员工。



失主钱包
失主钱包


合影左为兰佳宇
合影左为兰佳宇

 

广西八桂职教网讯(通讯员 杨盛如) 7月13日,辽宁的张峰翊先生乘坐FM9383上海浦东-南宁的航班深夜到达到南宁,在登记住店后才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没有身份证就没法入住,他不知如何是好。在他心急如焚的时候收到了南宁机场打来的电话,说他的钱包是南宁机场由工作人员捡到了。丢失的钱包失而复得,他是做梦也没能想到的。7月15日,他特别给机场打了电话,感谢南宁机场,感谢拾金不昧的员工。

 

  7月13日凌晨4时许,南宁机场的出口客流量稀少。在机场国内到达4号门防暴检测值班的兰佳宇,意外地发现门外一只钱包。他拾起钱包,放在桌上检查钱包时发现里面装有一沓现金、两张身份证、多张银行卡和登记卡等物品,他立马用手机照了相,报告并把钱包交给带班的指导老师花平恩处理,于是就有了失主张先生钱包在广西南宁失而复得的佳话。

 

  据悉,兰佳宇是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空中乘务2017级2班的学生。6月初,经过严格面试挑选,他和190多名同学到南宁机场实训,并安排在安检岗位进行6个月的实训。

 

  兰佳宇说,当时捡到这个钱包时候,第一时间看想到失主应该很着急,就马上联系了当班值班老师处理,也没想太多,本身自己现在身为一名机场人员本就应该具备很好的道德理念,不打歪主意,不论是在学校还是在岗位上都是,保持良好的道德观念,是以后走向职场的基本原则。 

      链接网站:http://www.ep12.com/a/xinwen/dongtai/2019/0717/638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