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蓝航健儿在广西第十二届学生运动会上斩获三级跳远男子组(高职高专组)第一名、多个比赛项目获名次!
来源:
本站
作者:
黄梅深
发布时间:
2019-07-19 13:30



7月18日下午18时,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主办,柳州市与广西科技大学共同承办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全区学生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我院共派出19名优秀运动健儿征战本次全区学生运动会;经过激烈的角逐,在高职高专组田径比赛项目中,我院学子覃兴茂获得三级跳远男子组第一名,黄昌浩获得5000米男子组第四名、廖家定获得5000米男子组第六名,钟小丽获得女子跳高组第六名,索南求占获得5000米女子组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蓝航健儿运会上的不俗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不畏困难的精神风貌。这一成绩的取得,不仅得益于运动员与罗祥新韦春雷韦佳武、莫财堂四位体育老师赛前的艰苦付出也离不开学院一直以来对学生体育运动发展的重视与支持。

 

 


据悉,本届全区学生运动会共有14个城市中学生代表团,34所大学普通本科院校代表团、29所高职高专代表团参加,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总人数超过万人。比赛于7月7日—18日在柳州和南宁同时举行是我区教育部门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