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拔体育人才 备战全区大运会
来源:
来宾日报
作者:
杨宇婷
发布时间:
2019-11-12 16:10

摘要: 11月7日至8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举行了第三届田径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教练将从取得优异成绩的队员中,选出全区第五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比赛选手。



晚刊讯(记者 杨宇婷 文/图)11月7日至8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举行了第三届田径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教练将从取得优异成绩的队员中,选出全区第五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比赛选手。

三级跳远、跨栏、短跑100米……记者在现场看到,各比赛项目有序进行。“女子短跑100米是我的长项,只要参加比赛,基本上稳拿第一。”刚跑完比赛的董小芳满头大汗,脸上充满了自信。她在去年全市中学生运动会拿了第一名,现在报名全区大学生运动会,下定决心赢得比赛。

该校体育老师罗祥新介绍,在今年7月,该校共派出19名优秀运动健儿征战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全区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比赛,该校选手覃兴茂获得三级跳远男子组第一名,黄昌浩获得5000米男子组第四名,廖家定获得5000米男子组第六名,钟小丽获得女子跳高组第六名,索南求占获得5000米男子组第八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