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中国总决赛落幕 来宾四朵金花荣获四个“最佳”
来源:
来宾日报
作者:
唐毅
发布时间:
2019-12-16 15:25

摘要: 近日,记者从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获悉,在12月12日举行的“礼仪崇左”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中国总决赛上,我市4名参赛学子分别荣获4个“最佳”奖项,载誉归来。



晚刊讯(记者 唐毅)近日,记者从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获悉,在12月12日举行的“礼仪崇左”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中国总决赛上,我市4名参赛学子分别荣获4个“最佳”奖项,载誉归来。

10月25日,经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决定,来宾分赛区共有6名选手获广西总决赛参赛资格。11月8日,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发来贺信,我市参赛的6名大学生因表现优异,全部获奖。11月18日,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下发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晋级中国区总决赛选手参赛通知书,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4名学生名列其中,她们分别是赵辉萍、徐蓉、徐霜、孙巧榆。

在总决赛现场,以上4名选手以优雅的举止、典范的礼仪,倾情演绎《与礼相遇醉美崇左》《与礼同行活力边关》《与礼相约丝路东盟》三个篇章,评委根据选手的仪容、仪表、仪态和礼仪知识、培训,以及服务表现和舞台表现力等综合素质进行评分。

经过几轮紧张而精彩的展演和比拼,赵辉萍、徐蓉、徐霜、孙巧榆以优异的总成绩分别荣获最佳仪态奖、最佳媒体印象奖、最佳智慧奖和最佳微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