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斩获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4个“最佳”奖项
来源:
广西日报云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12-17 14:13

摘要: 12月12日晚,以“传承礼智信,弘扬真善美,演绎东方韵”为主题的礼仪·崇左 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崇左市体育馆举行。



       

      

      

      

      12月12日晚,以“传承礼智信,弘扬真善美,演绎东方韵”为主题的礼仪·崇左 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崇左市体育馆举行。

      本次大赛,进入中国赛区总决赛的选手闪亮登场,她们以优雅的举止、典范的礼仪,倾情演绎了《与礼相遇 醉美崇左》《与礼同行 活力边关》《与礼相约 丝路东盟》三个篇章。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晋级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的4名选手,都是空中乘务和高铁乘务的大二女生,她们与来自全国各个赛区的25名选手同场角逐冠亚季军及最佳气质、最佳智慧、最佳友谊、最佳微笑、最佳爱心、最佳亲和力、最佳媒体印象、最佳风采、最佳民族服饰和最佳仪态10个单项奖。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赵辉萍荣获最佳仪态奖,徐蓉荣获最佳媒体印象奖,徐霜荣获最佳智慧奖,孙巧榆获得最佳微笑奖。(杨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