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助力来宾农产品对接会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12-30 21:00

摘要: 12月26日,来宾市举行广西特产行销全国2019来宾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以歌舞等多种形式喜迎各地水果经销商助力本次活动。



人民网来宾12月27日电 12月26日,来宾市举行广西特产行销全国2019来宾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以歌舞等多种形式喜迎各地水果经销商助力本次活动。

活动在具有广西壮族风情歌舞《壮族敬酒歌》中拉开序幕,壮家人的一声贝侬,一杯米酒,就能让远道而来的朋友宾至如归。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1名演员演出了《敬酒歌》《民族服饰》两节目,同时,还派出了6名礼仪队员代表学校展示来宾市的礼仪文化风采。

据悉,来宾市日照充足,雨量充沛,这里出产的柑橘色泽鲜艳,果皮细薄、肉质细嫩、高糖低酸、风味浓郁。通过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到场的专业采购商、供应商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把来宾沃柑、沙糖桔等名特优农产品做大做强,共同推动来宾的名特优农产品尤其是优质水果行销全国,扩大销量,促进来宾市的产业增效,农民增收。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老师甘良莹表示,正值期末考试紧张阶段,学生们牺牲了不少休息时间排练节目,今天的演出既为来宾农产品销售出力,也为乡村扶贫助困活动献出一份爱心。(杨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