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走访慰问来宾市兴宾区人民武装部
来源:
本站
作者:
黄梅深
发布时间:
2020-01-09 01:25

摘要: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7日下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莫勤德、校长助理曾令松、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蒋镇等赴来宾市兴宾区人民武装部走访慰问;为武装部官兵送去春节慰问品,送上节日的祝福。兴宾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朱海、兴宾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刘连春热情接待了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莫勤德一行,双方举行了亲切会谈。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7日下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莫勤德、校长助理曾令松、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蒋镇等赴来宾市兴宾区人民武装部走访慰问;为武装部官兵送去春节慰问品,送上节日的祝福。兴宾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朱海、兴宾区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刘连春热情接待了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莫勤德一行,双方举行了亲切会谈。


座谈会上,莫勤德代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向来宾市兴宾区人民武装部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武装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征兵、新生军训、国防教育等工作给予的支持与指导。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与兴宾区人民武装部密切配合,加强互动交流;以期共建、共育、共发展,开出双拥的灿烂之花。同时,莫勤德书记还介绍了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2019年高职扩招退役军人的录取情况。

 


来宾市兴宾区人民武装部政委朱海对广西蓝天航职业学院慰问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兴宾区人民武装部2019年政治教育、军事训练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果;他对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长期以来积极做好拥军工作表示感谢;并对该校为退役军人提供继续教育平台,以提升退役军人专业技能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兴宾区人民武装部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的工作。同时希望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进一步抓好国防教育,增强大学生携笔从戎的意识和能力,为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进一步巩固发展军学良好关系展开探讨。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双拥共建活动,相互支持、密切合作,积极推动军地在文化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共创军民共建的良好工作局面。(黄梅深/图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