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举行学院发展规划与员工职业生涯规划链接酒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1-14 00:19

摘要: 1月10日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发展规划与员工职业生涯规划链接酒会在蓝航候机厅贵宾室浓情开幕。学校中高层领导与在校任职5年以上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话友谊、共商学校与个人发展大计!



1月10日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发展规划与员工职业生涯规划链接酒会在蓝航候机厅贵宾室浓情开幕。学校中高层领导与在校任职5年以上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话友谊、共商学校与个人发展大计!


酒会开始之前,学院发展规划与员工职业生涯规划链接酒会之座谈会在实训楼A205会议室举行。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董事长洪今旭出席并致辞。他说到,学校的发展与员工个人的发展密切相关,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整合起来体现着学校的发展规划;学校的发展目标任务需要分解到每一个员工每一个岗位,最后形成整体合力才能够实现。教职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学校的发展规划要统一起来,各司其职、人尽其才,提高积极性与凝聚力,才能达到学校发展与个人发展的共荣。希望大家不断开拓创新,继续为学校建设积极献策出力,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蓝航候机厅贵宾室,缤纷气球、彩灯闪烁妆点出浓浓的酒会气氛。签名墙签名、戴手花环节,为本次酒会增添了仪式感。酒会现场,笑脸与笑声相映,美味与欢乐同在。大家品美食尝糕点,觥筹交错,共商发展大计。幸运抽奖活动更是将整个酒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学校领导与教职员工真情互动,一起放声歌唱,掌声、欢呼声回荡在整个会场。酒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酒会以轻松愉悦的方式为学校中高层领导、教职员工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凝聚共识的平台,共同为学校的建设建言献策,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和谐发展。(黄梅深/文  黄梅深、丁海美/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