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到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慰问市劳动模范覃玲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1-19 21:01


1月15日下午,来宾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阮松涛一行到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慰问来宾市劳动模范、航空管理系主任覃玲媛老师。学校党委书记莫勤德、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卓秋丽等陪同慰问。


 


座谈会上,阮松涛表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他代表来宾市党政机关单位对市劳动模范覃玲媛表示亲切的问候以及节日的祝福。阮松涛赞扬覃玲媛老师潜心教书育人的奉献精神,感谢她为来宾市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覃玲媛老师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专心教书育人,争创更优秀成绩,为学校、为来宾的教育事业贡献更多力量。莫勤德代表学校党委对阮松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工业园区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莫勤德向阮松涛一行介绍了覃玲媛带领下的航空管理系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覃玲媛老师对来宾市工业园区管委会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


 


在慰问活动中,来宾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阮松涛代表来宾市党政机关单位向覃玲媛送上鲜花与慰问金。(黄梅深 图/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