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专辑|少年“狮王”、乐器能手、才艺达人……蓝航这届新生技能满满!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9-27 19:20

摘要: 9月25日至26日 ,2020级萌新们跨越山川湖海来到了蓝航 从萌新踏入校门那一刻起 蓝航记者便对小萌新们进行了采访 。



9月25日至26日

2020级萌新们跨越山川湖来到了蓝航

从萌新踏入校门那一刻起

蓝航记者便对小萌新们进行了采访

 

 

采访的过程中

发现了不少技能满满的宝藏小萌新!


乘风破浪的少年“狮王”组团报到

 

 

 

“狮王”不是一个人的“狮王”,而是来自“舞狮之乡”广西梧州藤县的六个舞狮少年。9月25日,他们一同前来蓝航报到,开启了他们逐梦新征程。  


队长黄锦杰介绍,自己和队友们一起学习舞狮两年多,期间经常跟随团队“南征北战”。去过深圳、武汉等地参加各类大型比赛及活动。曾荣获2018年湖北省舞龙舞狮锦标赛第一名、2019年中华龙狮赛钦州站第一名、2019年志雄杯龙狮公开赛第一名。而且,团队还在家乡藤县举办的国际狮王争霸赛中获得过金奖。

 

 


当了解到,蓝航也有醒狮队的时候,黄锦杰及队友们迫不不及待的想与蓝航醒狮队的成员们会面,希望进行技艺切磋,一较高下。

 

多才多艺的萌新可真不少……

 

采访中发现,才高八斗的萌新可真不少!会唱歌的、会跳舞的、会乐器的……还有集擅长跑步、各种球类于一身的体育特长生!

 


当然

还有很多很多的宝藏萌新

没有被蓝航记者挖掘出来

期待在今后的各类校园活动中

萌新们充分展现自我风采

绽放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

 

 

(黄梅深/文  记者团/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