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新宿舍楼不锈钢洗手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7-18 10:24

摘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等有关规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12#14#新宿舍楼不锈钢洗手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2#14#新宿舍楼不锈钢洗手盆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等有关规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12#14#新宿舍不锈钢洗手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12#14#新宿舍楼不锈钢洗手盆采购项目

2、项目地点: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校内

3、资金来源:学院出资

4、采购项目数量:472间宿舍不锈钢洗手盆(具体数量实际为准)

5、新宿舍不锈钢洗手盆参数(参照图片详见附件)

规格:1200*600*930mm                                      

1)台面板采用201#δ=1.0mm不锈钢板制作。                                       (2)星盆斗采用201#δ=1.0mm不锈钢板制作。                                                  (3)台脚201#δ=0.9mmφ50*0.9㎜不锈钢圆管,可调性全钢子弹脚                                                    (4)水池支架横管采用201#δ=0.9mm30×30mm不锈钢方管。               (5)水池配全不锈钢溢水口,不锈钢曲棍式下水器。                       

6)每个池子配豪华单冷不锈钢洗脸盆水龙头,高20cm,直径25cm

,连接高压管50cm。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应具备本次招标货物或服务的经营范围),具有完善的服务体系,能够提供快速、良好的服务,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同时具备相当的资金周转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四、投标报名

1、投标人请于2023718日至2023721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或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采购处(实训楼二楼B200)报名。

2、报名时需携带企业法人的营业执照(副本)、相关资质证书(副本)、法人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原件、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证明材料报名时提供原件,同时提供1套报名资料复印件(上述资料带原件审查,留加盖公章复印件1套)。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72117:30分,地点为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采购处(实训楼二楼B200)。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校园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址: 广西来宾市铁北大道968号

联系人及电话:彭老师,13768689611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20237月18